柳叶

当唐晨前妻得知唐晨和波赛西…

  接上文 

  

  又是挨打的一天~b.

  

  “所以,你还是生气的?”海神殿中,波塞冬闲散地靠在沙发上,静静地听着露雅吐露着自己的心声,渐渐地,他发现露雅那霸道娇气的外表被慢慢撕开,而真正的她,则一点点展露在波塞冬面前。“我理解唐晨的心理,高山流水难觅知音嘛!但是,我就是不想原谅,凭什么啊.我凭什么就要被当做九心海棠宗与唐家联姻的工具,而唐晨却可以去追求自己心中所爱?我最后的名分,也随着波塞西的出现永远消逝…”

  波塞冬默默地听着,“原来,坚强只是为了掩盖内心的脆弱吗?小雅…”波塞冬的神情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忧郁的眸子映出这位伟大强者的心。“小雅…辛苦了。”波塞冬的嗓子有些沙哑,但这并不影响露雅听到这句话后的崩溃。

  多少年了,无数个春夏秋冬,她以为自己早已习惯,再也不会因为“情”而崩溃,但她错了。时间只会消磨掉她的青涩稚嫩,但绝不会溶解丝毫她对自由的渴望。那句“辛苦了”承载了对露雅几十年的认可与解脱。“谁都不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人不行,神更不行。”波塞冬看着露,这个曾经会用小拳拳锤自己胸口的傲娇公主,原来也是这么脆弱,这么需要人保护。 “小雅,放心吧,现在没有人能决定你的命运。天为你而青海为你而蓝,花为你而红;”

  

  “我为你而活。”

  

  这句话,波塞冬没有说出口,他从答应她的那一刻起,就下定了决心。他很清醒,格外的清醒。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你起,我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牵住了你我,那感觉深入心扉,似线,似缘。

  

  “小雅。”波塞冬突然有些恍惚,眼前的女子实属绝美,那俏丽的容颜说是波塞冬见过最美的也不为过。淡青色长发倾泻而下,九心海棠的花饰随风飞舞,身上薄薄的单衣更能衬出她娇好的身材。

  

  有些人,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有些人,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


  此时的天,不知何时下起了雪。雪花轻轻地落在露雅的头上。此时的路雅,宛如一位仙子,不,她就是一位仙子,一位壁入红尘的仙子.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小雅.”波塞冬不知这是今天他第几遍这样感叹。一万年来,他什么样的女人没有见过了有的魅惑妖异,有的风情万物,有的武绝焉然。但没有一人,能像露雅一样牵动他的心。那东西,似线,似缘。那是什么?

是月老的红线。


  露雅是谁?


  这要放在原来,波塞冬绝对会傲娇地说一句:“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要放在现在,放在此时此刻,他会思索良久,说:

 

  “她是我的小姑娘。”


  波塞冬太想把时间停在此刻了。如果这是一场梦,就永远不要醒过来好了。在天愿做彼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校,他愿意为她痴,为她醉,为她狂,为她献上一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彩蛋是小雅的照片😍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