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

冬霜雾雪2 (海神x天使神)

  接上文 

  人,生来就是自私,自私,乃人性。但天使,似乎从出生起,就是为了别人而活的,保护苍生,乃她的使命,也是她活着的意义。

“千渊雪,何必呢,何必为了那虚无漂渺的神位而违背初心,你深知,拔出圣剑后,苍生会置于怎样的火海吧。”“不,波塞冬,你从来都不了解我。”千渊雪终于抬起头,看着波塞冬的眼睛“我与你不一样,你出身于贵族,从小便可拥有日月星辰,但我呢?我不过是平民出身罢了,波塞冬,你所看到的世界太美好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任人欺压,甚至眼睁睁看着父母被邪魂师杀害却无能为力的痛苦!我渐渐懂得,唯有变强,使权贵心生敬畏,才能真正的安全。你我四处争战数百年,弱肉强食的道理,你还不明白吗?”

波塞冬蓦然,这就是她眼中的爱吗?她所想保护的,并非苍生,而是把苍生当作她要用一生去 怀的父母,把暴徒当作那日月黑风高的杀人犯,她并非真的想拯救世人,她只是想


杀戮,每杀死一个恶人,每征救一个善人,她对父母的思念便会少一分,愧怀便会多一分,而现在的她,只想杀戮,以这种方式去补心中所缺失的爱,

干渊雪心中那块最脆弱的地方,已经被波塞冬看的一览无余,

她哭了,几百年来的委屈在一瞬间暴发,像极了受了委屈的小姑娘,哭的梨花带雨。淡塞冬轻轻走到她身前,看着那个自己最想保护的她,那个最真实的她。

出人意料地,他没有责怪千渊雪,只是想轻俯下身子,抱住那香软的娇躯,

“不要再去想那些不美好的东西了,逝着己去,我们能做的,就是承载着他们生前对你的期望,快乐地活下去。“怀中那颤抖的娇躯慢慢地归于平静,千渊雪,就这么安静地躺在波塞冬的怀中。“跟我回家吧,”良久,波塞冬看着怀中乖巧的人,柔声说道,怀中娇人轻轻地点了点了头,默默地闭上了眼睛。波塞冬就这么抱着她,朝着自己的卧室飞去。

 彩蛋是…冬雪的车!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