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

  今天的晚餐对青鸾格外重要,对光翎也是,他永远忘不掉这一晚。这晚,他的大青鸟,为了他,而与全世界为敌。

  “大青鸟,今天的宴会好温婉啊,大家穿的都是常服!”“小五,这不叫宴会,这叫烛光晚餐。”光翎今天穿了个蕾丝长裙,很漂亮又不失灵动。青鸾笑笑,没有说话。

  “三供奉大人可算来了,今天您可是宴会的主角。”还没等光翎回过神儿来,四供奉半开玩笑的声音打破了光翎的幻想。

  “四哥!”光翎见来人是雄狮,便一股脑儿扑了过去。“小五,”雄狮接住了光翎,笑道。“小五,今儿可不许缠着三哥啊”雄狮的话别有深意。“他想,便随他去吧。”青鸾微微垂眸,淡淡道。

  “但她不会——”雄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但还未等他说完,青鸾便打断了她。“我想,她应该清楚自己的身份,若非比比东与大供奉一致赞成,否则我与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青鸾不悦地皱了皱眉。

  “三哥四哥,你们在聊什么?”光翎望着比自己高一头的青鸾雄狮,心中生出一种落差感。“没什么小五,我们走吧。”青鸾听见光翎的声音,立刻转身。

  “哦。”光翎乖巧地点了点头,心中却生出了一团迷雾。

  “到了三供奉。”雄狮看着大门,转身看向青鸾。“小五,你先去和雄狮他们吃饭。”不知为何,光翎觉得在某一瞬间突然觉得青鸾很陌生。

  “好…”光翎退到一边,看着比自己高了一头的青鸾,眸子暗了暗。

  对不起小五…

  “见过三供奉。”青鸾关好门,屋内便走出了一芳华女子。曼妃妃,武魂纤柔茸鹿,纤柔茸鹿家族少族长。

  “曼妃妃,你应该清楚,你现在的身份。”青鸾见到曼妃妃,心中渐渐浮起一个身影。真是一刻都离不开他啊…青鸾笑了笑,有些宠溺。“大人,您还在想她吗…可我才是您的…”“住嘴!曼妃妃,在事还未尘埃落定之前,你与我最好还是先划清界限!”青鸾的眼中顿时出现危光。他的小五,可不是随便一女子可冒犯的。

  “大人,您还在执着于他吗?您应该明白,若非他年纪尚小,不然您现在连弟妹都有了。”曼妃妃笑了,在她眼中,光翎还没有资格与自己争一高低。

  “曼妃妃。”青鸾咬咬牙。尽管如此,他还是供奉殿第五供奉。请你对他尊重一点。”“哼,”曼妃妃冷笑道,“现在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当供奉了啊。”

  “放肆!”青鸾怒了,他刚要动手,只听曼妃妃道。“三供奉,您要动手?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是你名义上的妻子?你现在生气吗?哈哈哈哈,但你又能把我怎样呢?”说道最后,竟有些猖狂。

  青鸾紧握拳头。是啊,说真的,他还真不能拿曼妃妃怎么样。大陆上人人皆知曼妃妃是他青鸾斗罗的妻子。当然,除了光翎。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青鸾不知道今晚光翎知道真像的那一刻,会不会伤心难过,会不会怪他薄情。

  “时间不早了,该去见见大家了。三供奉,请您记住,我是您的妻子。”曼妃妃得意道。她伸手去推门,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死死钳住。

  “你敢!”青鸾再也忍不了了,违抗命令又如何?关系破裂又如何?曼妃妃已然触碰到了他的底线!“光翎算什么?”呵呵。

  你又算什么?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