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

校草校霸明事理,她白装了

  我是陆晚晚,是私立贵族学校的校花之一这个学校叫一校双花,顾名思义,而另一位校花就是一心想当校草女朋友的白莲花华潇潇。

  校草东方夜是东方集团董市长东方辰的二儿子,而他的大儿子则是一校双花的校霸,东方宇。

  整所学校都是东方集团建立的,之所以叫一校双花是因为东方氏每届都是双胞胎兄弟,而两位校花也会成为东方氏的准儿媳,所以校花 自然是所有人挤破脑袋都要去争的

位置。

  我当校花的原因很简单,我天生生得漂亮,学习成绩优异,做校花当之无愧。我的父母都是著名医生,每天都要做无数台手术,自然没空管我,可以说校花这个位置,我是凭自己本事得来的。

  华潇潇的校花位置,我自然是不知道怎么来的,我只知道,她是华氏集团董市长华威的养女。华氏集团虽然出名,但与东方集团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两者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因此,华氏集团一直想与东方集团交好,而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华氏出一位东方氏的儿媳妇,这也是当初华威收养华潇潇的原因。

  华潇潇有个异父异母的亲哥哥:华萧天,他是华威与一个见不得的女人的儿子。华萧天的出生并不光彩,但总比像华潇潇那样毫无血缘关系要强得多。因此,华潇潇表面上与华萧天兄妹情深,背地里却叫华萧天一口一个私生子。由于与华潇潇不合,他上大学之前就被早早地送出国,成为了华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

  看得出来华威是真的很重视与东方集团的交好,为了能让华潇潇当上东方集团的儿媳妇不惜把华萧天送出国外,他这么重视华潇潇这个校花的位置,背地里也肯定干了什么见不得天日的事,但我没有证据,必竟华威在这方面又怎么会留破绽呢?

  华潇潇这个校花的位置坐实了也没坐实,因为这届东方氏的双胞胎兄弟喜欢上了同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当初得知这个消息的华潇潇怎么也想不明白我凭什么能获得东方夜和东方宇的青睐。她现在也没想明白,我一直把身份隐藏的很好,父母也因为工作原因从来都不参加家长会,所有人都认为我只是运气好才来到这里的,心竟进贵族学校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成绩好。进别的贵族学校只需要680分,但一校双花的录取分数线却在700分。我高考709,是全校分数最高的,因此不少人认为我就是走这条路进来的。

  别人不知道,不代表东方辰不知道。从我踏入校门的第一刻起,他就知道我的父亲是著名手术医生陆渊,母亲是著名脑神经大夫莫迪斯。没错,我母亲是英国人,但我长得并不像混血儿,所以连东方辰以校长的名义来见我时都不禁惊讶了一阵。

  “晚晚。”我的背后突然传出一个甜美的女声,不用说,这准是华潇潇。她每天都要给我一大堆食物,我要拿个什么东西,她准会第一时间来帮我,简直比那群男生还积极。但是,这些都只是装装样子而已。不得不说,她的演技是真好,若非我见过她黑莲花的一面,否则怕是真要信了。

  东方夜和东方宇同时喜欢上了我,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因此不少人都在同情华潇潇这个“美丽温柔大方”的女孩。而她最忠诚的舔狗张旗东则是我的“头号黑粉”。

  “旗东,我要和晚晚去逛街啦!麻烦帮我把教室打扫一下!”每次轮到她值日的时候,她都会这么说,她所有不想做却不得不做的事都会抛给张旗东,而张旗东也是一一应下,每当华潇潇荣获“劳动之星”时他高兴地在台下都快起飞了。

  我每周五值日,但我每个月最后一周都有古筝排法,因此,我常常委托我的室友苏萋海来帮我打扫。与华潇潇不同,我都会在下个月苏萋海值日时帮她值日一天,做为补偿。而且这件事我也和老师说了,老师同意了,但是,我也同时失去了每月“劳动之星”的称号,

  “晚晚,你想什么呢?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又是这句话,烦透了,她那小心翼翼的样子真像我欺她了一样。“潇潇女神!”在一旁刚要走的张旗东一听这话立刻就急了,他最见不得华潇潇说这句话,现在的他,好像都能把我一口吞掉。

  “张旗东,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欺负她了?”我眼皮都不抬。“陆晚晚!你!”张旗东就是气炸了也拿我没办法,必竟,我什么也没做。“旗东,你先回去吧,我和晚晚姐姐的事,你就不要合了。”说罢,还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张旗东一看华潇潇这副样子,还哪里管的了什么,对我直接怒斥出声,场面一片混乱。

  这在这时,东方夜和东方宇来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