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

嘉陵关大战后3 (感谢大家的支持)

  接上文

        嘉陵关的硝烟一直在千道流的眼前反复回荡。“你虽成为了一介凡人,但身为武魂殿昔日的大供奉,你怎可在敌营乐不思蜀,与你最大的敌人欢好?这样你又怎么对的起武魂帝国众多无辜百姓?又怎么对的起你儿子?又怎么对的起你自己?

        千道流已经失眠好几周了,以他这一介凡人之躯又如何禁得住这种无休止的折磨?唐晨心里更不好受,看着自己的爱人一天天消瘦下去而自己却不知道原因不禁万分着急,每天前来进谏的人源源不断,甚至七大长老也轮番劝自己消除后患,把武魂殿余孽赶尽杀绝,彻底清了武魂殿最后的尊颜,彻底断了天使一脉最后的传承,把大陆的风波彻底铲平。

        “养敌为患吗?”唐晨看着手中的资料喃喃自语,为什么大家都不肯接受自己的流儿啊,流儿是整个武魂殿最正直的人,更何况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敌对的武魂殿大供奉了,他现在是自己的妻子,是天下第一宗门的首席长老!至于什么千家可一会再有新子什么的,那更不可能了!流儿只能是自己的,他可不是什么野女人能高攀的,流儿生来高贵,他是武魂殿大供奉,也是天下第一宗门首席长老夫人,他理应是万人追捧的存在,而不是现在长老们口中的“阶下囚”。

但比起这些,但最令唐晨担忧的,不是这些谣言舆论,而是他的老朋友,尘见君。自从千道流被唐晨“拐”回昊天宗,尘见君来昊天宗“拜访”的次数就成几何错数的增长,而且每次都是在唐晨不在时来的。这令唐晨危机感直线上升,尤其是尘见君那句“要是千道流是位女子,可与我七杀一脉联姻,或许今日就不会在昊天宗受苦。差点让唐晨现场和尘见君翻脸。

       “什么叫在昊天宗受苦?什么叫如果流儿是位女子,就可与你七杀一脉联姻?若是流儿是位女子,也轮不到你来提亲!你哪只眼睛看见流儿在昊天宗受苦了?流儿我宠着还来不及又怎会让他受苦受累?”幸好大厅就只有唐晨与尘见君两人,不然准会被两人的言语所震惊。

        “你不是喜欢波塞西吗?又何必来烦扰他?你若是真心喜欢他,又为何在嘉陵关大战打响消失的无影无踪?”一声声厉声地质问紧逼唐晨。“我…”唐晨语塞,他未在嘉陵关大战打响时赶回是他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如今被尘见君提起,眼神黯然。他确实欠他,欠他一个比自己性命还重要的承诺。‘他一直视你为仇敌,如今你的曾孙又废了他最看重的孙女的神位,你不会认为.他能放下恩怨,待你如初吧?”尘见君冷笑,他可不认为唐晨对千道流的感情是爱慕,在强者之中,尤其是像唐晨这种绝世强者,更不可能轻易对一名男子动心,更何况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在昊天宗内的千道流被心中那个神秘的声音折磨的死去活来,大口大口地吐着鲜血。慢慢地,他不再拥有意识,脑海中慢慢浮现出唐晨的身影。“唐晨…”千道流轻声呢喃,“果然啊”你对我,终是无情的…假的,都是假的…我明知你对我毫无真心,却还是选择留下,我真是太傻了,太傻了…”在和尘见君吵架的唐晨突然心中一痛,他下意识地看向千道流的屋子,猛意识到什么,丢下尘见君向千道流飞去,“流儿!”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