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

降魔翻身记15 (这章有车!!!)

降魔现在很生气。他气千道流甚至都不给自己一个体面的葬礼!他气青鸾与光翎对待自己80年的不公!他气所有明知真相却选择掩盖真相的所有人!但他更气…更气那个唯人的亲人为了自己不顾生命和安危与全世界为敌

上一世你把我置身于火海,让我永远得不到你的怜惜与亲情…这一世,你却把自己置身于火海,让我再一次失去你…千钧,你好狠的心…咳咳,我真的不配得到你吗.…

降魔握紧了拳头,鲜血从手心里流了出来降魔不觉得痛,他的心更痛…降魔意识到,在千钧与他之间自己必需掌握主动权,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和哥哥的安危,即使这样的做法很偏激,即使这样千钧会记恨自己一辈子,即使…即使他们的关系要从兄弟变成…变成一个世界上从未有过的关系。

降魔控制不住这偏激的想法,或着说,他控制不住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欲望。比起任何事,他更想把千钧据为己有,控制…囚禁!


“大人,这是您要的地方。”“知道了,把这件事给我保密,否则…后果你是知道的。”“是,大人。”降魔看着这间他精心准备的密室,抬了抬嘴角。

“希望他不会太抗拒吧。”

在另一边,千钧看着供奉令上属于降魔的红色盘龙棍,悄悄落下一泪。他要去找降魔,“弟弟…你还活着对不对?你没有死…没有死!哥哥要去找你了…弟弟,哥哥愿意付出任何代10价…回来吧…”

千钧去了,就从来都没回来过。

降魔正如千钧希望的那样回来了,但却也同时催毁了千钧心中最后的希望。

“哥哥,对不起了。”




  

  

彩蛋是车,各位先点赞推荐+关注再看车哦!(我会查的,嘻嘻)

评论(32)

热度(2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